MYOWNPRIVATESPACE
5 on a joyride
 

最近的生活状态是不开心,但也没有很难过,离开你(这里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改成她…)的生活也没有什么变化(好像也没真正在一起过所以感觉这句话很微妙)。唯一不同的就是看到有趣的微博我也不知道该去@谁了,发生开心的事也不知道该跟谁讲,闷闷的。

对了,最近有人喜欢我,她还不错哦。我应该去喜欢她吗?我也不知道,感觉我现在很像机器人,但如果认真相处的话我也可以谈个还不错的恋爱吧。还好有很多朋友,不至于每天过得很无聊。那天跟你分手(?)的时候我哭的超惨的,躺在床上一抽一抽的,室友就扔了一包纸给我,我觉得有点傻逼,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戏好像太多了。反正没了谁地球都还是照样转啊,我没了你也不会死,你没了我好像也没什么吧。不知道有什么好哭的,反正以后不会再因为你哭了。

你根本就不爱我啊,你又不爱我,为什么要跟我在一起啊…真的好讨厌啊…我也好讨厌啊,明明知道你不爱我,还老是觉得一切皆有可能。我真的太傻逼了,喜欢你这件事很傻逼,和你在一起这件事很傻逼,和你分手这件事很傻逼。我说

算了没什么好说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