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OWNPRIVATESPACE
5 on a joyride
 

我现在坐在椅子上抽烟 脚麻麻的
我很想你 很想见你 但我不希望你想我 不想你见我
我觉得现在很好 又觉得现在很不好
我希望你是真的爱我 又不希望你爱我
我希望有个人去爱你 男的也好 女的也好 去爱你
但只是想想 我就足够嫉妒
我不希望有人比我爱你 也不希望你去爱别人
但我究竟有多爱你呢?我不知道
有时候很多 有时候又很少
你就像一个噩梦 阴魂不散的样子
有时候就觉得干脆跟你耗下去算了 反正我也没有打算去爱别人了(其实有打算过几次 但都没成功)
但冷静下来想想才发现我们的生活轨迹已经截然不同了不是吗
或许曾经相交过 但相交后就越来越远了啊
我还记得你之前从杭州去北京 通知我你休学准备出国的消息
其实我超级生气的 直到现在都有些气 因为我觉得这些事情你都没跟我商量就擅自决定了
但其实这跟我没关系的吧 我又不是你的谁 凭什么干涉你的人生 凭什么拥有这样的权利呢
你有你的计划 你的梦想 你的未来
不管里面有没有我 这都跟我没关系
毕竟我好像大概也能感受到你渐渐地开始不需要我了吧 不管是作为朋友还是女朋友(?)的方式
但也正是这样的事实 让我觉得很讨厌
让我讨厌自己 讨厌你
明明超级喜欢你啊 喜欢你的一切 所有的所有 我都超级喜欢
可是这样的喜欢让我觉得好累
你最近在朋友圈做的那些还有微博里那些 我不知道怎么办
那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你吃准了我离不开你
你知道我总有一天会回去找你
你太糟了 太坏了
你又太好了 我不知道该拿你怎么办
你说你知道我写日记的地方 那么这篇你会看到吗
还是说你是骗我的 哎 不知道了
我希望一切重新开始 又希望我们从没认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