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OWNPRIVATESPACE
5 on a joyride
 

最近好像总是鼓着一股气这样,做事情好莽撞,但是我总不能说这一切都是因为爱你吧。

觉得自己渐渐的有一些转变,但具体是哪里变了,我说不上来。或许你会知道,可是我要怎么开口问你呢?突然的开启这种话题真是让人难堪。

朋友在之前告诉我说,说你有过一段很难熬的时间,我问他发生了什么事,他却不愿意告诉我,其实我挺理解的,但是怎么说呢,我不会放弃想要知道的决心。
追问过好多次,追问到彼此都厌烦的程度,还是没有结果,朋友问我为什么想知道呢,让所有的事情都过去,然后开始新生活不好吗。

我觉得怎么说呢,就像是你们都住在城堡里一样,而我是外面的过路人,里面发生了什么,我只能凭自己的臆想与猜测,里面打仗了,我误以为是庆典的焰火,这样,觉得自己很白痴,明明自己应该在其中啊,无论是战争还是庆典,都应该有我在其中才对啊,这样,告诉了朋友听。

但他还是不屑一顾的样子,觉得我只是因为想要知道事情的经过而打了苦情牌。但明明我是真的很不甘心啊。

因为不甘心去做了充满恶意的揣测的我,连自己都觉得讨厌。所谓的开始新生活也只是从一个泥沼跳到另一个泥沼而已,而我呢,已经有过三次经历了。

哪怕是上一秒和和乐乐和你聊天的状态,背过身来我的拳头就攥得死死的,心里想着,下次,下次一定不会再主动找你了,可是我根本忍不住。

这可能是我这辈子最失败的连环事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