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OWNPRIVATESPACE
5 on a joyride
 

如果当时再勇敢一点就好了,或许现在的境遇会完全不同。如果当时勇敢一点的话,虽然不会认识你,但我敢打赌 会比现在要开心的多。

没办法怪谁 是我自己太懒惰,如果能真的做到好吃懒做就好了,我其实什么都不想干,当然有时也会有要努力奋斗的想法,不过这跟内心的 惰性相比实在是太 微不足道了。

想的好多啊,嗡嗡的,感觉有只猫在我脑袋里拨弄着毛线球,但好像有什么也没想,其实是一片空白。发呆好像最好了,一秒 两秒 三秒,时间就慢慢流逝了,不快也不慢。发呆的时候是最自由的。

这种悲观的情绪时常会有,似乎从13年过后就很难真正的认同自己了,我算个什么呢?会这样想,然后又偶尔觉得自己可能是最棒的。我早就不认为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了,我当然更不是,但也依然要嘴硬,在微博和朋友圈强调我很好,瞧不起很多人的样子。我很反感这样的自己。

哦其实我很想放弃你了,很早之前就这样想过,因为觉得自己实在有些太荒唐了,我不知道我跟你在一起是为了什么,老实讲我已经很麻木了,喜欢你的每一个我,我都感到厌倦了,我非常厌倦自己。厌倦我的沾沾自喜,厌倦我的自欺欺人,厌倦我的好多好多。啊 我不是不喜欢你的意思,喜欢你从来没变过,只是我已经开始讨厌这个喜欢你的自己了。

我应该是一个悲观的理想主义者,一边期盼着,一边自嘲这一切都是痴人说梦。唉我真是个废柴啊,我怎么变成这样了呢?写到这里的时候,甚至连一滴眼泪都挤不出来,可以说是非常冷漠的在看待自己的处境了,根本无法同情自己,这该如何是好啊。

我不知道你怎么看待我,应该觉得我是个无时无刻都洋洋得意的蠢货吧,蠢货倒是对了,明明知道很多事情不会有结果,还要抱期望不是蠢货那又是什么?理想归理想,梦想是梦想,我 应该是妄想吧。

如果可以的话,做植物人最好。

这个也是妄想,哈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