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OWNPRIVATESPACE
5 on a joyride
 

今天和爸妈一起到医院看望得了癌症的亲戚 我坐在车里一直不愿意上去 我跟我妈说 上去不知道说什么好 很尴尬 我妈大概拿我没办法 也就不管我了

其实我不是怕尴尬 我是很怕面对要死的人(虽然这样说不要吉祥,但确实是这样)应该说 我是一个很怕死的人 哪怕我一直很积极的预言自己在40岁的时候就会死掉 有点矛盾的感觉

就觉得说 该怎么办呢 如果是我的话 我该怎么办呢 强颜欢笑吗 大概是笑不出来 可能会拉着医生的手求他一定要救救我也说不准 我的亲戚已经有六十多岁了 她又是怎么看的呢?会很释怀觉得那就这样 还是真的想活下去呢?

不过这些好像都不重要 我对生命的畏惧就在于 我永远无法得知自己什么时候会死去 或许下个十年 下个二十年 又或许下一秒

这种听天由命的感觉让我觉得很难受

希望我的家人们都健康平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