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OWNPRIVATESPACE
5 on a joyride
 

刚考完出考场的时候不知道去哪儿,看见大家都在回自习室拿箱子准备回家就也跟着一起去了,收拾的很慢,大家都有说有笑的感叹高考终于结束了,可以放假了,要离开这个鬼地方。

我踢着我的塑料箱子走在学校里,走的也很慢,踢一下,箱子才走一点点距离,箱子很重,里面书放的太多了,似乎有一个角的轮子也坏掉,发出奇怪的声音。

那天天气好像很阴沉,没有太阳,但很闷热。我一直出汗,校门口都是来接自己小孩的家长,我把箱子踢到我爸惯例停车的地方,敲玻璃,让我爸开后备箱。我妈连忙指使我爸去帮我抬箱子。

我坐在车上,空调开得很低很舒服,我什么话也不想说,有种刚刚从监狱里逃脱出来的释然感,更有种不知道未来何去何从的紧张。

我不想怀念过去,也不想怀念过去的自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