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OWNPRIVATESPACE
5 on a joyride
 

大概是两年前?我跟朋友打赌说再也不想见到你,因为对你的喜欢已经很浓烈了,如果见到你的话会当场死掉。

大概就是这样的话。

然后这些时间以来一直是矛盾的生活着,这个时候想起来与其说是不想见你不如说是不敢见你吧。我有跟你说过我很自卑这种话吗?我也忘了。

然后大概就是下个月月初的样子,你应该会来我这里,说实话开心的都要爆炸了。再次见面会是什么样子呢?用不同的方式在心里描绘着,期待着。

那再然后呢?我不知道了,感觉事情又变的无限复杂,老实说根本不担心类似什么对你的爱死灰复燃这种东西(因为根本没有熄灭过kk),只是害怕被你看出来吧。

我也想拥有洒脱的样子,想用行为告诉你,看,我可以不用喜欢你,我这样也挺开心的。

但我想的,我说的,我做的,根本就是三岔路口。

 
评论